Yukishen

怎么办


*速打 短短

*晨早 瞎写




昨夜一场暴雨并没有消散一些酷热。今早的风的确是微凉了些,但太阳带来的热感还是那么地强烈。



尤长靖依旧想出去晨跑锻炼。

他早早起身洗漱完毕,现在正在浴室镜子前顺了顺一夜睡眠后乱蓬蓬的棕色卷发。


确定一切就绪,经过卧室的时候尤长靖探了探头,看下反趴在软棉大床上的陈立农。

鹅黄色空调被被陈立农踢开在一旁,白花花的大长腿裸露在空气中。贪睡的人用手紧紧握住被子一角,嘴里在喃喃什么。


尤长靖担心陈立农着凉,遍暂放下备好的运动腰包。他走到床边拿出放在一旁的薄被,轻轻铺盖在旁人身上。


“长靖怎么起那么早…”陈立农翻了个身把尤长靖拉回床铺,把刚添上的薄被又推到一边。“再陪我多睡一会嘛,天气这么好。”


尤长靖拍了拍陈立农的手,告诉陈立农他最近一定要坚持足够运动量,不然健身老师又要念叨他一忙起来就缺乏运动。

“长靖真的对自己很严格,要么就是长靖体力越来越好了。我老了,老了。”



尤长靖推开陈立农缠绕着他的双手,拍了拍陈立农脑袋又翻了个白眼。“你说谁老!”小几岁的陈立农在自己面前说自己老,真的很气leng。


尤长靖甩甩手头也不回,拿上装备出门跑步去了。




陈立农挠了挠头又趴进被窝里,拿出放在床头柜的手机打开浏览器搜索。

「同性恋人体力越来越好怎么办」

「我说自己老了想夸赞恋人变年轻了体力好了,恋人没听懂怎么办」

「夸赞同性恋人体力好反被嫌弃怎么办?」



输入,删除,又输入删除。


还是睡个大觉给自己充充电来得实在,陈立农想。

翻身入睡。




标签: 奶尤农汤农靖
评论(10)
热度(64)
< >
♡恋爱让我变得更 可爱♡

星夜里敲打着美梦🌌
哐当~BlingBling☆
< >
© Yukish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