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kishen

撒娇猫咪最好命

BGM:猫になりたい 

温馨提示:

搭配音乐和wb视频,

食用更佳哦!


完成化妆棉直播后的陈立农回到了酒店,

打开了期待已久的外卖,

(陈立农视角)

阿,热腾腾的汤饺还有各种小吃,

十分满足。

商家还贴心的放了一碟辣椒,

是长靖最喜欢的,他爱吃辣。

然后饺子沾了辣椒,就都喂给他吃。

天气这么冷,听当地人说,

要多吃饺子才不会冻坏耳朵喔!

如果他也在身边就更好了。

打开微博小号在长靖的ch逛着,

怕被粉丝认出来,我每天也只敢签到,

然后偶尔偷偷点赞。

不知不觉我也已经是十级粉丝了。

刷到一个视频,是咪咕那晚的长靖。

“撒娇宝贝最好命”,视频的配字写着。

点开之后听到以前就很喜欢的一首歌《猫になりたい》,

长靖宝贝在对着镜头嘟嘟嘴,

本来拿着筷子的右手忍不住也一起来捧着手机看。

视频的第一秒,长靖对着镜头嘟嘴,

镜头微微左右摇摆,粉丝大概也被可爱到了吧。

视频的第六秒,他还在嘟嘴。

镜头开始大幅度乱晃,甚至都拍不到长靖了,

被可爱到昏眩大概就是这种感觉。

第九秒,他抬头看了下左上角,过会又回来对着镜头,

其实是在看着我这个方向吗?

那么当时我在干什么呢?

长靖真的太可爱了,

他的眼睛里有一片清澈湖海,

跟他对视时能看到我自己。

他的眼睛像猫咪一样圆鼓鼓,

像一只对我撒娇的猫。

像爱赖在我臂弯的猫,

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猫。

 

撒娇长靖最好命,

我有长靖命最好。

我忍不住打开WX,

打开跟长靖的对话框,

“长靖宝贝,给你看一个视频。你还记得你那天在看什么吗?”

长靖下一秒就回复我了:

“当然是看我的偶像GEM拉!”

(尤长靖视角)

尤长靖回复后气的又开始嘟嘴,

哼,我才不会告诉你,

那天我看到你跟你的兄弟挨那么近,

我也想跟你坐在一起。

因为,我是粘人的猫啊。

于是,

本来只有眼睛圆鼓鼓的尤长靖,

现在脸嘴巴都是圆鼓鼓。

嘟嘴长靖在生气~

END,

第一次写,

大家多多体谅,

如果有什么好or不好的欢迎留言!
 (我是话唠哦)

或许我可以拥有一个爱心或者评论吗?

From看到尤尤视频被可爱晕厥的麻麻yukishen

视频地址:https://m.weibo.cn/s/video/index?object_id=1042151%3A4316163354891786&segment_id=4316163354891786(电脑端微博 是一西柚妹纸发的)

评论(8)
热度(9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
♡恋爱让我变得更 可爱♡

星夜里敲打着美梦🌌
哐当~BlingBling☆
<
© Yukishen | Powered by LOFTER